湖人全家福科比面无表情 1人缺席不见老板身影(图)

2014年03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全家福湖人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日前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合影,但科比-布莱恩特在照片中面无表情。

  NBA交易截止期已经结束,本赛季不会再有大的人员变动,所以湖人日前拍摄了一张本赛季全家福合影,算是本赛季湖人阵容的定妆照。

  这张照片虽然是例行公事,但却有几个特殊的现象值得关注。首先,这张照片上只有14名湖人球员,而湖人的花名册上有15个人。细心的球迷或许已经发现,合影中少了犀利哥乔丹-希尔[微博]。在照片第一排正中,湖人三大神塔并肩而坐,克里斯-卡曼,保罗-加索尔和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占据最显眼的位置,按照这个排法,或许坐在加索尔身边的本应该是希尔。但有消息称,希尔并没有参加这次合影活动,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后,希尔因膝伤已经消失。还有消息称希尔虽然来了,但迟到了。但不管怎样,缺席这次合影似乎有些不妥,毕竟连赛季报销的科比都带伤参加了拍摄。

  作为球队老大,科比坐在第一排最左端,与右侧的泽维尔-亨利遥相呼应,这个位置虽然不能说很差(去年科比也在这个位置,但以往科比通常站在后排),但也算不上好——梦一队的合影中,这个位置是留给非球员的,球员第一排最左侧,是当时较为小牌的斯科蒂-皮蓬。

  《lakerholicz》称:“科比在照片中显得并不快乐,他没有展颜微笑(crack a smile),相反,好像是有人告诉他,他的5枚总冠军戒指被撤销了,理由是‘篮球原因’。”《今日美国》则说,科比的表情已经说明了很多:“这俩挨着我的家伙是韦斯利-约翰逊和莱恩-凯利。”“我刚签了一份2年期合同,现在我希望未来一年里我能拥有一个超级巨星做队友。”“安德鲁-威金斯最好是像宣传所说的那么好。”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所经历过的最差的一支湖人。在2005年,湖人也很糟糕,但科比还在自己的巅峰期,湖人也会很快迎来转机。2014年,科比已经来到生涯末期,将在湖人退役,他还是希望湖人能复兴。

  值得一提的是,在照片中并没有出现巴斯家族的人。无论是吉姆-巴斯还是珍妮-巴斯,都没有参加湖人的合影。而在2013年3月,湖人进行合影时,虽然杰里-巴斯已经去世,但在第一排正中,还是专门为巴斯空出一个位子,他的两侧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和加索尔。今年,巴斯家族全部缺席,倒是令人有些惊讶。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