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三双步行者轻取公牛 甜瓜21分尼克斯险胜76人

2014年03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步行者主场击退公牛;尼克斯最后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险些被翻盘,最终客场险胜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9-步行者91

  步行者(51-18)在下半场发力,轻松过关,本赛季对公牛3胜1负。兰斯-斯蒂芬15分,罗伊-希伯特12分11个篮板,“泡椒”保罗-乔治打出三双,贡献1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得了19分。

  公牛(38-31)下半场陷入困境,吉米-巴特勒得了17分,乔金-诺阿1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卡洛斯-布泽尔10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17分。

  在11月中旬相遇时,公牛送给步行者赛季首败,不过步行者在那之前已经两度击败公牛。今天是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步行者过关之后,即将锁定赛区第一的位置。

  步行者此前状态平平,今天碰到公牛,上半场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只以44-43领先1分。

  公牛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比分超出,但也是全场最后一次。乔治两度得手并助攻队友,步行者打出一波19-0的攻击波,迅速以63-45拉开差距。在4分钟内,公牛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

  三节过后,步行者以75-62领先。公牛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71-79,不过公牛此后7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斯科拉两度得手,步行者打出10-2后,以89-73再度拉开差距,公牛无力再构成威胁。

  尼克斯93-76人92

  尼克斯(29-40)八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22分10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微博]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17分10个篮板。

  76人(15-54)遭到了23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22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赛迪斯-杨21分7个篮板,亨利-西姆斯16分13个篮板。

  尼克斯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5分15秒时,哈达威抢断之后暴扣得手,尼克斯以91-74领先了17分,但没想到,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只得2分。

  卡特-威廉姆斯连连命中,76人打出16-1后,在比赛还在32.9秒时只以90-92落后。他们有多次扳平良机,可能未能把握。

  比赛还有7.3秒时,安东尼两罚仅一中,再次给了76人机会,可惜卡特-威廉姆斯三分不中,赛迪斯-杨抢下进攻篮板后,只来得及上篮,76人仍以1分之差失利。(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