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自制礼物要送马布里:1米长的金钥匙(图)

2014年03月2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北京队在乌鲁木齐的客场连续拿下两场胜利,取得了总比分2-0领先,这出乎了大多数球迷的预料。从季后赛首轮淘汰广厦,到半决赛五场鏖战击败广东,再到总决赛前两场的稳定发挥,马布里[微博]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来的状态再一次感动了北京球迷。

  一位名叫“-紫C-”的网友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透露,球迷为马布里制作了一把一米长的金色钥匙,准备在总决赛的主场送给马布里。

球迷还没有最后完成的钥匙球迷还没有最后完成的钥匙

  这位球迷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做了一把长约1米的大钥匙,目前已运到北京待上金漆,想要在23号主场的时候送给马布里。一来感谢他浴血奋战带领金隅进入总决赛大门,二来表达北京人民希望老马能够永远把自己当成北京的荣誉市民。日夜赶工希望能够为金隅将士赢得好彩头。”

  球迷还在微博中贴出了这把大钥匙的照片,整把钥匙是用木头制成,照片的钥匙还没有涂上金漆,球迷也希望相关人士能够帮她联系,把这个礼物送给马布里。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