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狂砍51分贡献准绝杀 雷霆双加时苦战胜猛龙

2014年03月2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雷霆在最后50秒落后8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客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19-118险胜猛龙。

  雷霆(51-18)在最后50秒落后8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取得三连胜。凯文-杜兰特在终场前1.9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5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已经连续34场得了25分以上。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度受伤,第三节提前离场,此后没再回来,最终得了17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25分12个篮板。

  猛龙(38-30)功亏一篑,德玛尔-德罗赞得了33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25分6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微博]2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21分。

  第三节还有7分37秒时,威斯布鲁克和洛瑞撞到一起,膝盖受伤,只得离场。在他受伤前,雷霆以54-50领先,他离开后,雷霆打得更为艰难,第四节一度处于下风。

  杜兰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57.9秒投中三分,雷霆连得5分后,以96-93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猛龙连得3分,约翰逊在本节还有17.4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

  第一个加时还有11.4秒时,杰克逊两罚两中,雷霆以107-104领先,但仍未能锁定胜局。洛瑞还以一记三分后,再度将比分扳平。杜兰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双方再进加时。

  比赛还有49.3秒时,雷霆以110-118落后,被逼入了绝境。杜兰特还以三分,雷霆开始终极反击。费舍尔此后也远投得手,兰姆紧接着抢断,杜兰特投篮不中,但猛龙也错失锁定胜局机会,萨尔蒙斯竟然两罚不中。

  杜兰特不会错过良机,比赛还有1.9秒时,他再度三分命中,雷霆以119-118反超。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