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谢幕战14分6板 八一主场负辽宁14连败收官

2014年02月16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CBA13-14赛季常规赛第34轮, 八一队主场迎战辽宁。尽管王治郅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但仍旧不敌辽宁队多点开花,最终八一队72比93落败。

  此役,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德勒黑18分,王治郅14分6篮板,田宇翔12分,许钟豪12分11篮板。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21分5助攻6失误6抢断,瓦里克14分5篮板,韩德君16分4篮板,贺天举14分7篮板,李晓旭12分15篮板,杨鸣10分3助攻。 

  比赛开始,辽宁队全华班应战。八一队更快进入比赛节奏,利用内线进攻打出一个8比2的良好开局,逼迫辽宁暂停。辽宁加强篮板球拼抢,利用二次进攻追上比分,并以23比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辽宁队遣上双外援,但进攻反而受阻,八一队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5比23。双方你来我往,辽宁队几次换人调整后找回了比赛节奏,以46比37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德勒黑的三分一度帮助主队将比分迫近到46比50。辽宁队连得8分,迅速把比分扩大到58比46,八一队暂停后莫科和曹岩替下王治郅和张博,并加强联防,但起效不大,辽宁队以66比56领先10分结束本节。末节辽宁队加强篮板球拼抢,八一队体能下降,分差逐渐拉大,一度61比80落后19分。尽管八一队全力反击但无奈命中率不高,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八一主场不敌辽宁。

  双方首发:

  八一:王治郅,田宇翔,许钟豪,曹岩,德勒黑

  辽宁:贺天举,刘志轩,韩德君,李晓旭,杨鸣

  技术统计

  (鹿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