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谢幕战八一球员微博致敬:你是神话致敬传奇

2014年02月16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CBA[微博]13-14赛季常规赛第34轮, 八一队主场迎战辽宁。尽管王治郅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但仍旧不敌辽宁队多点开花,最终八一队72比93落败。本场比赛也是王治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选择退役。

  赛后八一队的球员们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王治郅的敬意。

  张博[微博]:休息室最后走的,和郅拍哥了张照片!郅哥辛苦了,博子你继续加油~这可能是我和郅哥作为队友的最后对话!心里真的不是个滋味!我很幸运与你当过队友!一切顺利~老郅!

  德勒黑[微博]:最艰难的一个赛季结束了…听惯了耳边那一句句的教诲,听惯了那一句句玩笑和爽朗的笑声。这一刻,贪婪的想让时间就此停止,倒退,把美好的时光,更多的留住……真的尽力的想给你一个完美的收尾,但是……不管怎么样,你永远是我心中唯一最棒的老男孩。永远值得我们膜拜的王治郅。

  韩硕[微博]:虽然不能去现场了,但一样郅敬传奇!!

  曹岩[微博]:比赛结束了,大家都拼尽全力了,可能我们技不如人,但我们不会被打垮!不管我们还剩下多少人,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们就会拼到最后,我们渴望用一场胜利送给致哥!但对不起!你是一个神话我们永远会致敬传奇!谢谢致哥!谢谢所有在低谷给我们鼓励,不离不弃的人! 

  (小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