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火箭尼克斯惊天交易? 书豪阿西克换半支队

2014年02月1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航天城独家新闻》报道,交易截止期已经临近,这意味着很多流言都会被事实所消弭掉,不过有些流言已经在市场上蔓延了整个赛季,这些流言未必是假的。比如纽约尼克斯很可能最终将欧莫-阿西克引入队内,而他们要付出的代价也非常大。

  尼克斯当地媒体记者马特-阿格尼透露,尼克斯很可能成为阿西克最后的落脚点,如果火箭最终决定交易掉他,那么很可能还要搭上林书豪[微博]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整个赛季都在寻求交易阿西克,他应该这么做。火箭已经有德怀特-霍华德了,阿西克的大合同也已经过去了两年,还有一年的薪水是最多的,”阿格尼说,“莫雷也应该交易掉林书豪,这样可以帮助火箭省下非常多的薪金。这当然会对球队的阵容有影响,但你不可能什么代价都不付就达成心愿。”

  阿西克也很想离开火箭,他认为自己已经接近了全明星水准,他不该坐在霍华德身边当替补,交易阿西克的最大问题不是他的能力,而是他高达近1500万美元的年薪。

  毫无疑问,尼克斯想要引入阿西克,阿西克比泰森-钱德勒[微博]年轻4岁,而且相对于钱德勒,他得分能力差不多,但篮板球争抢能力比钱德勒更好。作为一名七尺大汉,阿西克的身体也壮,下肢力量更强,阿西克有更严肃的比赛精神,不错运动能力,篮下终结能力也很好,而且他还在开发中投技术,防守中也很积极。

  林书豪在火箭打得很好,但他和詹姆斯-哈登难以兼容,所以必须要打替补,毫无疑问,林书豪很想打先发,如果得到林书豪,那么肯定是对雷蒙德-费尔顿的一次升级。当然,林书豪新赛季的薪水和阿西克一样,也是将近1500万美元。

  ESPN的大卫-索普日前撰文,表示尼克斯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期的最后一分钟报价阿西克,他们正拼命寻找前场的帮手。预计尼克斯可能会付出的代价包括:伊曼-山姆珀特,蒂莫西-哈达威,泰森-钱德勒,或者还要搭上费尔顿,多换一个林书豪。

  纽约媒体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也谈到了对索普爆料的看法,他认为:“你肯定还想要让费尔顿做点什么,我们看到有消息称尼克斯要引入林书豪,我们无法想像林书豪又回到纽约的样子,但随着事态的发展,我也不会反对这样的交易。任何事情都会有所帮助的,尼克斯现在的状态太糟糕了。”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交易选择并非只有尼克斯一人,或者说,他们可以用阿西克去与尼克斯交易,林书豪可以另作他用。据悉,密尔沃基雄鹿前锋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日前已经向球队表示希望被交易。伊尔亚索瓦没有过多谈论想要交易的主意与他经纪人安迪-米勒的关系,不过伊尔亚索瓦明确表示,雄鹿的轮转策略激怒了他。伊尔亚索瓦如果被交易,最感兴趣的无疑是火箭,虽然伊尔亚索瓦的合同要在2016-17赛季才到期,但哪个赛季他的薪水只有40万美元受保障,接下来两个赛季,伊尔亚索瓦的薪水都只有790万美元。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商务部有干部铺张浪费较突出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情人节过节忙 花店老板称出手阔绰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