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纳什生涯辉煌该入选名人堂 他是时候退役了

2014年02月16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TMZ网报道,近期有关史蒂夫-纳什[微博]退役的话题引起多方热议,除了球迷纷纷认为纳什该退役之外,NBA名宿“手套”加里-佩顿[微博]近日也认为,纳什是时候退役了。

  一切美好的事情都会有个结局,包括纳什的职业生涯。此前《洛杉矶时报》发起投票,有多达85%的球迷认为纳什到了和NBA说再见的时候了。而NBA名宿佩顿也认为,尽管纳什在NBA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他是时候高挂战靴了。

  本周,佩顿被问及他对纳什这位伤病缠身的湖人[微博]球星的看法。自加盟湖人后,该队135场比赛纳什仅出战了60场。

  “他受了太多次伤了,”佩顿说,“我的意思是说,当你这么频繁地受伤的时候,你自认为还可以继续打,但这对于你是毫无帮助的……我认为他应该看开一点儿。”

  不过佩顿同时也表示,现年40岁的纳什已成为一个传奇。“他取得了很辉煌的成就,”佩顿说,“他将会入选名人堂,他会没事儿的。”(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商务部有干部铺张浪费较突出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独家回应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情人节过节忙 花店老板称出手阔绰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