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6记火锅统治内线 东莞有望冲击常规赛前三名

2014年02月08日11:13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李立

  主场击败山西之后,主教练戈尔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将联赛第四的排名保持到常规赛结束,而在这之前,新世纪需要做到的是先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昨晚,在青岛,尽管比赛在前三节陷入胶着,但五人得分上双三人得分上20的东莞新世纪在最后一节占据了主动,111:101击败青岛双星的同时,新世纪也提前四轮拿到了季后赛的资格,连续第四年闯入季后赛。

  李慕豪统治内线

  虽然青岛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但他们却并非没有战斗力,尤其是面对东莞新世纪的时候,青岛的头号得分手约什更是有强烈的进攻欲望。这位新世纪的老熟人昨晚在外线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

  在约什的带领下,青岛的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可以说是他们过去一段时间发挥最好的一场球。在比赛第二节,青岛队甚至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但青岛队另一位CBA老熟人拉莫斯,昨晚却完全被李慕豪压制。

  在这位曾经的CBA第一中锋面前,李慕豪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球,除了进攻端贡献的20分外,重要的是,李慕豪的内线防守成为新世纪反扑的重要因素。第二节最后时刻,他一记大帽盖掉青岛外援桑尼的投篮,布朗一记追身三分帮助新世纪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李慕豪送给对手6记火锅,还抢到了7个篮板,其中有4个来自于前场。

  烈豹有望冲击前三

  下半场,在外援布朗的带领下,新世纪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全场比赛,布朗得到26分的同时送出了12次助攻,追平了他CBA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在他的串联下,另一外援格林也得到了26分,罗汉琛和孙桐林也都有两位数的得分。

  拿到季后赛门票的新世纪并不能放松,他们马上就要奔赴江苏,这连续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对新世纪有着重要意义。如果赢下江苏,新世纪只需在主场击败八一,就能确保联赛第四的位置。

  由于本轮北京输给了浙江稠州银行,新世纪的战绩已经追平了排在第三的北京。只是因为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总比分输给对方一分而排名第四。北京队接下来还要客场面对四川、上海,如果他们有所闪失,而新世纪能够击败江苏和广厦的话,烈豹将有很大机会排名联赛第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让弱旅10+ 热火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