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爆发砍20+7+6 东莞三人得分上20客场胜青岛

2014年02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3-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0轮,东莞男篮客场以111-101战胜青岛男篮后,提前晋级季后赛。

  青岛约什拿到28分,拉莫斯13分,桑尼12分12篮板。东莞布朗拿到23分11助攻,格林26分7篮板,李慕豪20分7篮板6盖帽。

  首节比赛开始后,约什和桑尼联手帮助主队打出10-6的开局,随后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东莞队 靠着李慕豪[微博]和张凯内线的强大攻势,以21-17反超比分。此后两队都在外线得到不少机会,格林 和陈开各自命中三分后,青岛队33-31领先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开始后,客队频频打铁,青岛 稍稍扩大领先到41-33。格林三分命中帮东莞缩小分差后,东莞另一名外援布朗却因为抱怨裁判 而吃到技术犯规。这反而激发了他的怒气,布朗里突外投连得9分后,东莞53-49反超青岛结束上 半场比赛。

  第三节拉莫斯的上场给东莞的内线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而他在篮下不断的连续得分也使得约什 在外线获得了得分的空间。两者里外呼应接连得分后,青岛72-69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前东莞 打出6-0的小高潮,81-77反超进入末节。第四节一开始,东莞布朗就助攻孙桐林[微博]拿到3分,随后 格林也三分命中。青岛这边拉莫斯却六犯下场。东莞彻底建立起场上优势,以97-85领先,最终以111-101战胜青岛,收获四连胜。

  东莞首发:何忠勉、布朗、张凯、顾全[微博]、李慕豪 

  青岛首发:张耀升、张骋宇、约什、桑尼、杨庚霖

  技术统计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