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湖人!仅4人能战萨神6犯凑数 卡曼1人占5座(图)

2014年02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曼替补席上1人占5座卡曼替补席上1人占5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连败终于到头了,他们从克里夫兰骑士身上拿到久违的胜利,可他们的这一胜却来之不易。湖人在最后时刻仅有四名球员可以出场,但他们仍守住领先优势赢得比赛。

  因为湖人今天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德安东尼坚持让昨天复出的纳什[微博]挂起免战牌,乔丹-希尔[微博]则是因为上一场颈部拉伤也无法登场,幸亏法玛尔火线复出,湖人才有8人能够出场,而这已经是NBA规则规定的最低上场人数要求。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出场的球员数达不到8人,那么比赛可能会被取消或者推迟,而球队肯定会被罚款。

  尽管缺兵少将,但湖人却表现得很给力,他们在比赛中最多拿到29分的领先优势,看上去他们能够拿到一场大胜,可是命运之神却在跟他们开着玩笑。先是尼克-杨在第二节末段因为膝盖扭伤提前退场,湖人能够出场的球员只剩下7个。卡曼虽然表现不错,但他却受到犯规麻烦困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因为六犯提前毕业,这时湖人能够打球的球员只剩下6个。

  可惜湖人的“坏运气”并没有结束,法玛尔在第四节重新出场后不久就小腿被撞伤,尽管他不需要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但他已经无法再在比赛中出场,湖人能够打球的只剩下场上的5个人,而这时萨克雷[微博]已经陷入犯规麻烦。第四节还有3分32秒时,萨克雷领到第六犯,不过他并没有被罚下,因为这时湖人只剩下4个球员可打,为了保证比赛人数,六犯的萨克雷继续被留在场上,但湖人付出的代价就是被吹一个技术犯规让对手罚球,这是NBA赛场上难得一见的场景。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萨克雷不敢再轻易犯规,湖人没有再给对手技术犯规罚球的机会。而当镜头转向湖人替补席时,人们意外地发现纳什已经换好了比赛服出现在替补席上,看来湖人已经做好了补救措施,准备让原本休战的纳什登场来救火。所幸布雷克投中了关键三分,纳什不需要披挂上阵,湖人也能如愿赢球。

  这场比赛中还出现了另一个奇葩镜头,卡曼在被换下后竟然是横躺在替补席上休息,一人占据了五张椅子,这一幕也能充分说明湖人的窘境,他们真的是缺兵少将到了极点,替补席已经被完全清空。不管怎样,湖人最终还是赢了球,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们终于告别了连败,这也是纳什、德帅和其他湖人球员赛后露出灿烂笑容的原因,他们终于可以缓一下了。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