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伤退马刺两加时过关 杜兰特26分雷霆捕森林狼

2014年02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马刺大将托尼-帕克[微博]受伤,但他们仍在客场两加时苦战后击败奇才;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微博]缺阵,不敌雷霆;鹈鹕主场力克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25-奇才118(加时)

  马刺(36-13)三连胜。蒂姆-邓肯得了31分11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22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因伤只打了不到19分钟,得4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米尔斯23分,马科-贝里内利14分。

  奇才(24-24)二连胜结束。约翰-沃尔[微博]得了29分9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5分10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9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6个篮板。

  马刺背靠背作战,但仍让邓肯出场。不过帕克在上半场打了近19分钟后,下半场没再回到场上。球队给出的原因是他背部不适。

  帕克在场时,马刺并没占到上风,首节就以25-33落后,上半场结束前,帕克和斯普利特相继投篮不中,马刺以48-62处于劣势。

  少了帕克,邓肯加强攻击,第三节打了74秒后,他一人就连得6分,马刺打出一波8-0,迅速缩小差距。邓肯本节拿下了14分,马刺一度反超,前三节只以82-83落后。

  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奇才以99-94领先。米尔斯投中一记三分,邓肯禁区内得手,将比分扳平。两队在本节最后1分钟都未能得分,以99-99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10.9秒时,沃尔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奇才只以111-113落后。贝里内利两罚两中后,沃尔又快速拿下2分,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本节还有5.8秒时,沃尔抢断得手,突破上篮得分后,又将比分扳平,两队以115-115进入第二个加时。

  奇才在第二个加时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3分,马刺没再给他们机会。

  森林狼97-雷霆106

  雷霆(40-11)二连胜。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吉-杰克逊20分9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4分7个篮板,萨博-塞弗洛沙12分6个篮板。

  森林狼(24-25)大将凯文-勒夫缺阵,里基-卢比奥得了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特-康宁汉姆18分8个篮板,凯文-马丁8分。

  尽管少了勒夫,森林狼仍给雷霆造成不小的麻烦。前三节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费舍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雷霆才以80-77领先。

  雷霆以一波13-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3-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打了近7分钟后只投中两球,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

  老鹰100-鹈鹕105

  鹈鹕(21-27)艰难过关,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9分6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8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16分。

  老鹰(25-23)二连败。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22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13次助攻。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9.6秒时,米尔萨普扣篮得手,老鹰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95-98。

  鹈鹕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由罗伯茨中投命中,里弗斯也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02-95领先。蒂格在最后11.6秒得了6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掀翻快船 魔兽34+14火箭胜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