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傻了!搞大脱衣舞娘肚子 甩100万堕胎妹子不干

2014年02月06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达妮拉在IG上晒孕照达妮拉在IG上晒孕照
她还透露怀的是个女孩她还透露怀的是个女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BeyondTheBuzzer》报道,所谓“人红是非多”,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最近就遇到了烦心事。尽管他目前正在和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的女儿考莉-里弗斯热恋,但是却被指在外面沾花惹草,并把一位迈阿密脱衣舞娘的肚子给搞大了。据悉,乔治为了息事宁人,愿意支付100万美元让那位脱衣舞娘堕胎。

  “自从去年12月起,我就一直把这个消息压着,并等待更多的细节拿来公布。那些在推特上关注我的粉丝应该记得我曾经对德维恩-韦德[微博]的私生子事件进行过评论。接下来这位拥有私生子的NBA球员就是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最初公布这个消息的博主这样写道。

  “达妮拉,一名来自迈阿密的脱衣舞娘兼模特,怀有保罗-乔治的骨肉已近7个月。2013年夏天,他们曾被拍到一起参加了一个派对。当保罗-乔治(他目前正在和多克-里弗斯的女儿考莉约会)发现达妮拉怀上了他的孩子之后,据称他提供100万美元让达妮拉把孩子打掉。不用说,她没有得到一分钱,因为就在2周之前,达妮拉在自己的IG账号上晒出了自拍照,并透露她怀上了一个女孩。”

  保罗-乔治无疑是NBA近年来涌现出的一颗闪耀新星。进入联盟仅仅第四年,他不仅成为了步行者队的绝对核心,而且还拿到了一份顶薪合同,并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与此同时,他在场外的新闻也越来越受到外界的关注。面对这一“私生子”事件,乔治究竟会如何做出回应呢?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