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34+14林书豪11分 火箭主场击退太阳四连胜

2014年02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主场以122-108击败太阳,报了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

  火箭(33-17)四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全场18罚12中。詹姆斯-哈登23分,钱德勒-帕森斯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9分9个篮板。林书豪[微博]继续替补,得了11分2次助攻。

  太阳(29-20)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拉德-格林和PJ-塔克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3分,马基夫-莫里斯12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

  上一次碰到太阳时,哈登表现非常糟糕,而林书豪缺阵。在那场比赛中,火箭主场以88-97失利,得了赛季最低分,哈登只得17投仅3中。这一次,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林书豪刚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而哈登势头正佳,火箭保持强大的攻势,早早得分破百。

  哈登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琼斯也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5-0开局。在贝弗利也命中三分后,火箭以12-2扩大优势,太阳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两球。火箭外线频频命中,而霍华德不断篮下得手,开局非常顺利。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火箭仍以30-18领先。太阳此后频频罚球命中,将比分追成了30-35。

  林书豪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上篮得手,不过火箭命中率下降。太阳大举反击,本节还有8分钟时,史密斯突破上篮得分,太阳完成16-3的攻击波,以46-40反超。霍华德篮下还以颜色,帕森斯也三分得手,火箭重新找回感觉。本节还有1分45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61-54领先。哈登此后也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上半场结束时以66-63略占优势。

  哈登以一记上篮开始第三节,帕森斯也连得4分,火箭以72-63扩大优势,格林和德拉季奇相继投中三分,太阳紧追不舍。本节还有4分58秒时,塔克勾手命中后,太阳以78-83落后,霍华德突破上篮还以2分,紧接着他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发动6-0的小高潮,以89-7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太阳在本节最后3分钟打出10-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0-95。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林书豪投中一球,莫铁尤纳斯两罚两中,火箭得分破百,以101-92领先。太阳仍紧追不舍,在本节将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9-103。林书豪投中一记三分,火箭稳住阵脚。太阳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才由马库斯-莫里斯投中三分,但哈登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火箭连得5分,仍以113-102领先。

  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太阳将比分追成107-114。他们开始继续“砍霍战术”,但霍华德连续6次罚球命中,火箭以120-107扩大优势,太阳的战术破产,无力翻盘。(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