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将复出火箭重启交易 交易截止日前降价送走

2014年02月06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尽管伤停许久的欧莫-阿西克已经重返训练场,但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想把这名土耳其中锋交易出去的决心似乎仍未停止。据《拉丁邮报》报道,火箭方面仍计划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阿西克,甚至不排除对他“降价处理”的可能性。

  去年12月,火箭曾在全联盟积极地兜售阿西克,可惜由于得不到理想的筹码,莫雷只能作罢收场。但是据《篮球内幕》报道,火箭方面现在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而且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他们最终将再次积极地兜售阿西克。

  消息人士指出,由于没能在去年12月被交易出去,再加上因伤迟迟处于缺阵状态,阿西克的交易价值大幅下降。但是莫雷交易土耳其人的决定仍未改变,甚至会不惜采用降价处理的方式。去年12月,火箭差点和凯尔特人完成一笔交易,即用阿西克换布兰顿-巴斯和库特尼-李,但由于火箭要求凯尔特人添加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结果这笔交易告吹。

  近日就有报道称,火箭和凯尔特人可能在交易截止前重启谈判。绿军方面愿意用杰夫-格林换阿西克,但是在谈判过程中,未来选秀权仍可能会被提及。

  另有消息称,火箭可能会尝试打包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换凯尔特人的当家控卫隆多[微博],但是这种可能性看起来很小,因为凯尔特人已经明确表态他们不愿交易这位全明星控卫。

  阿西克预计将会引起那些急需内线球员的球队的兴趣,特别是有望冲击季后赛的队伍。但是有报道称,大多数球队都不敢得到阿西克,主要原因就在于他的那份“毒药合同”(最后1年价值1500万美元)。除此之外,他们也很担心这位中锋目前的健康状况。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纳什复出湖人仍失利 恒大欲重启夸神谈判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