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性感女友亮相冬奥开幕式 任东道主举牌小姐(图)

2014年02月08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第22届冬季奥运会开幕式在俄罗斯索契的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作为俄罗斯的超级名模,C罗女友伊莲娜作为俄罗斯代表团的举牌小姐登场。

  开幕式中,东道主俄罗斯代表团最后一个登场,全场欢呼声四起,山呼海啸一般,他们的旗手是雪车运动员祖布科夫。祖布科夫身边的举牌美女一袭白衣,头戴夸张的头饰,但也难掩魅力。有点眼熟吧?这就是C罗女友伊莲娜。

  此次冬奥会开幕式美女云集,莎拉波娃、伊辛巴耶娃、卡巴耶娃三大火炬手争奇斗艳,伊莲娜则用自己迷人的笑容展现了俄罗斯的魅力,她同样是俄罗斯的骄傲。

伊莲娜力挺冬奥会伊莲娜力挺冬奥会

  此前,伊莲娜还有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祖国举办冬奥会,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自己的一张香艳美图,支持俄罗斯。图片中伊莲娜戴着一顶鸭舌帽,鸭舌帽上正前方印着“Russia”,俄罗斯的英文名,她也仅仅穿着一件黑色的比基尼,在她那傲人的双峰上盖着一双手套,这幅手套具有索契冬奥会的特色,有着奥运会的经典五环,还写着“索契2014”,伊莲娜自己也写着:“我特别的奥运会泳衣。#前进俄罗斯#索契2014。”(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