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客场1分险胜福建 韦斯特关键时刻低级控球失误

2014年02月0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3-2014CBA联赛第30轮全面开战。福建坐镇主场85-86不敌山东,遭遇4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队麦克唐纳20分5板、王哲林19分17板、赵泰隆15分、巴赫拉米12分8板。山东队杰特21分5板、李敬宇17分、吴轲12分6板、哈维17分7板。

  首节开场,福建队由巴赫拉米、麦克唐纳和赵泰隆内外开花,周启新、王哲林连投带罚,打出11-3的开局。山东队由李敬宇、睢冉、吴轲和丁彦雨航内外夹攻,回敬一波9-1冲击波,将比分扳成12平。随后双方又战成14平。首节结束,福建22-21领先山东1分。

  次节开战,哈维、韦斯特互爽内线,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韦斯特、巴赫拉米先后远投命中,福建队拉开了6分差距。山东队杰特外线连续2次得手,但福建队内外开花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伴随着山东队杰特内线出手,吴轲两罚中一,山东把上半场比分扳成了45平。

  易边后,李敬宇率先为山东飙中3分,随后福建外线还以颜色,两队战成48平后,麦克唐纳、赵泰隆内外开花,王哲林两罚全中,福建拉开比分差距。但随后山东队内线连续得手,将比分扳成66平。第三节结束,福建68-66领先2分。

  末节两队展开较量,两队互拼内线,你来我往中,战成72平,随后又战至74平,76平,比分交替领先,打的十分胶着。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2秒时,福建队84-83领先。在王哲林两罚中一后,陶汉林打成2+1,山东86-85反超。最后韦斯特错失关键投篮,山东客场86-85战胜福建。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巴赫拉米、赵泰隆、王哲林、麦克唐纳

  山东队首发:李林、吴轲、睢冉、丁彦雨航、杰特

  下一轮,福建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而山东则在客场挑战上海队。

  技术统计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