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挣扎在季后赛边缘 想不提前放假打吉林必须胜

2014年02月05日03:2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结束了春节的假期,CBA[微博]联赛第29轮将在今天继续开打。今晚7点35分,福建男篮将客场挑战吉林男篮。两队的上一场对决是在去年的12月份,当时占据主场优势的福建队取得胜利。

  吉林队目前9胜19负,已经退出季后赛的争夺,而福建男篮14胜14负排名联赛第10名,还挣扎在季后赛资格的边缘中。

  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福建队如果要打进前8,今晚的比赛一定要拿下。不然晋级与否就只能看其他竞争队伍的“脸色”了。因为形势不太乐观,所以福建队春节期间也只放了两天的假期,球队已经于前天抵达吉林长春。

  还有个好消息,福建队的外援韦斯特在经过十几天的休整之后,已经进行对抗训练,今晚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他一定会复出。当然这一场比赛不得不说的是福建队队长赵泰隆[微博],这位吉林籍的球员,每次对战家乡球队都会有上佳表现,希望今晚的比赛他能成为尖兵,带领球队取胜。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家禽业遭H7N9重创请求官方停止每例通报
  • 体育恒大欲购夸神 另1意国脚为加盟施压高层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微软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任顾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