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复出战山东迎2014首秀:回到比赛就不会保留

2014年02月05日01: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今晚,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来春节过后的首场比赛。面对强敌山东,马布里[微博]将披挂出场。

  老马上一次代表北京男篮出战还是2013年

  11月24日,此后他回到美国接受了手术,进入恢复期。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后,威尔金斯离队,这意味着马布里将在春节后首战复出。这几天虽然是假期,但老马和北京队都没闲着。大年三十那天,老马在翻译家吃年夜饭,吃完他就开始了力量训练。大年初二,北京队重新集结,老马是最早到的一个,他虽然还不敢百分百发力,不过在串联球队方面,还是非常出色。队长陈磊[微博]说:“老马回来,我们的进攻很明显比之前流畅很多。像张松涛、朱西这几个内线,也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老马对回归比赛也充满了期待,他说:“年后我就可以回到赛场了,一旦回到比赛,我就不会有所保留,我不会打打停停,我要拿出全部状态。虽然手术之后要完全恢复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不过这些困难并不会阻挡住我。我很期待和山东队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开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家禽业遭H7N9重创请求官方停止每例通报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微软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任顾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