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胜山东成功保级 泰勒狂砍31分15篮板

2014年02月04日21:33  云南日报

  2013-2014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展开常规赛第22轮争夺。已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云南农信社曲靖立得女篮再接再厉,坐镇主场以95:64大胜联赛“副班长”山东众鑫电子女篮,为云南球迷献上了一份最好的春节礼物。

  在马年春级节前的两个东北客场之行中,立得女篮虽然连负辽宁和沈部女篮,但仍凭借小分优势,提前两轮顺利保级。完成任务后,回到曲靖的立得女篮并未马放南山,春节期间仅仅休息了两天便又开始紧张训练,为的就是全力打好最后两轮主场比赛,力争以最佳成绩告别本赛季。昨晚,面对积分榜排名垫底的山东队,士气高涨的立得女篮没有让现场热情的家乡父老失望,冯帆、曹蓓蒂上来就携手打出7:0的小高潮,随后外援泰勒又连续强攻内线得手,帮助球队迅速在首节以31:17先声夺人。第二节,比分占优的立得女篮陆续换上徐昕、袁君、王弘春等替补练兵,泰勒继续疯狂杀伤对方内线,半场便已砍下25分,曹蓓蒂也连续命中三分球,主队很快便以58:33领先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越打越顺的立得女篮火力全开,除了几大主力依旧表现神勇外,余惠、张丽君、田颖等替补球员也连连得分。到第三节结束时,云南姑娘已经以80;47遥遥领先,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整场下来,立得女篮人人均有得分,全队2人得分上双,仅出场3节的泰勒狂砍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5个篮板,余惠得到10分。

  6日,立得女篮将在联赛收官战中主场对阵老牌劲旅辽宁丹东新宇地产女篮。(饶 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