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华班遗憾输球 主帅:希望韦斯特年后能恢复

2014年01月27日08: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福建队在遭遇“主场哨”的情况下,以全华班阵容拼到最后一秒,以100比103惜败,目前以14胜14负的战绩退居联赛第十名。赛后,主教练张德贵表示:“我们的国内球员已经尽了全力,我非常满意。大家好好回家过年吧。”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裁判罚下福建两名外援麦克唐纳和巴赫拉米,只要福建队球员一和辽宁队球员有接触,就吹罚犯规。在福建队进攻时,主队的小动作却完全被裁判无视。

   本场比赛事关两队季后赛资格,目前福建队已经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处于被动。张德贵被球员的拼劲感动,他也提到了缺席本场比赛的韦斯特:“韦斯特直接返回晋江,希望他年后能恢复吧。我们的后卫就是短板,再把两名外援都罚下场,你说比赛怎么打?”

   □相关新闻

   世界杯外卡值七百万

   昨日,2014年男篮世界杯申请外卡的价格被曝光,申请国要支付约700万元人民币。而这一价格也令意大利篮协主席彼得鲁奇抱怨太贵,并宣布放弃。根据此前的安排,国际篮联将于2014年2月1日到2日,在巴塞罗那公布4张外卡的归属。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卫计委:H7N9不排除有限的非持续人传人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