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重温昔日记忆 王治郅在五棵松送上一吻(gif)

2014年01月19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CBA[微博]全明星赛随时随地刻着王治郅的标签,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站在这个秀场上,王治郅时刻感受着温情与真挚,其中自然也包括姚明。

  赛前出场仪式,王治郅最后一个亮相。接受简短采访后,组委会送给他一个“礼物”——只见场馆上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王治郅19年篮球生涯的录像片段,伴随着《老男孩》的旋律,全场起立,抬头仰望。

  此时,转播镜头特意切换到姚明的脸,姚明仰着头,注视着LED屏,目不转睛。随后中央电视台特意给出画中画,电视屏幕上,姚明和王治郅同时出现,他们的表情出奇一致,他们的眼眶,似乎都不禁湿润。

  整个录像回放播了接近三分钟,曲终,转播镜头对准王治郅的脸。对着镜头,他笑了笑,随即走上前,一向腼腆的他,甚至借助右手亲了亲转播镜头。也许是情不自禁,也许是随性为之,但这样的王治郅,实在难得一见。

  “所有人都是来看大郅的,”这是身为解说嘉宾的姚明的开场白,如他所言,王治郅就是本届全明星赛最大的看点,最温情的焦点。

  (JO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