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朱旭航25+19锁定MVP 教头对话大郅负胡雪峰

2014年01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4年CBA[微博]全明星周末星锐赛,胡雪峰[微博]执教的南方[微博]星锐以101比97战胜王治郅执教的北方星锐。南方星锐朱旭航[微博]获得MVP,本场比赛他贡献了25分,并且有19篮板球。

  本场比赛是自2007-08赛季首次举办以来第7次的星锐赛,前面6次交锋,南方队和北方队各胜3回。前6届星锐赛MVP分别是杨鸣[微博]、董瀚麟[微博](2次)、郭艾伦(2次)、王哲林[微博]

  比赛一开始,朱旭航突破上篮得手,为南区首开纪录。李京龙突破上篮得手,南区开局打了一个5-0。刘志轩强行突破上篮得手,为北区首开纪录。罗汉琛[微博]追身飙进3分,高尚[微博]左翼出手命中3分,南区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北区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赵继伟助攻张耀升外线飙中3分,23-17。首节比赛,南方星锐31-23北方星锐,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吴前[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陈林坚左翼出手飙中3分,36-23。南方星锐快攻,高尚突破上篮得手,吴前外线再次飙中3分,46-23,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北方星锐及时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收到不错效果。田桂森右翼出手命中3分,58-49。半场比赛,南方星锐49-60北方星锐,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方星锐接连通过快攻得分,高尚突破上篮得手,66-49。李京龙弧顶出手命中3分,南方星锐重新确立优势。罗汉琛压哨上篮不中,朱旭航补篮再中一球,75-57。北方星锐抓住南方星锐防守有所松懈,接连打出快攻一波得分高潮之后迅速拉近双方分差。第三节比赛,南方星锐84-69北方星锐,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孙鸣阳突破上篮得手,这边朱旭航半截篮命中,88-71。贾诚快攻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田桂森突破助攻,刘志轩左手勾手命中,93-84,双方分差拉近到个位数。罗汉琛突破上篮得手,接着李京龙左翼命中关键3分,南方星锐锁定胜局。最终,南方星锐以101比97战胜北方星锐。

  南区星锐首发:李京龙、翟逸、罗汉琛、朱旭航、高尚

  北方星锐首发:贾诚 刘志轩 田桂森 孙鸣阳 张耀升

  (海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