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四川男篮主场战福建 伊朗双枪首次大PK

2013年12月25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经过了两个客场之后,四川爱家168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连续三个主场。明晚7:30,在CBA[微博]的“圣诞大战”中,他们将在主场与福建队过招,球迷们能否收获一个圣诞礼物,引人关注。

  伊朗双枪大PK

  此前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四川爱家168队分别遭遇北京和东莞两支劲敌,结果折戟而归。接下来,川军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福建、东莞和上海队,已磨合了三场比赛的“马家军”将给球迷交上什么答卷,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一战是联赛半程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位伊朗球星加盟CBA后的首次交锋。自马跃南入主川军之后,哈达迪状态仍然起伏不定。伊朗国家队的“德比战”,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王哲林[微博]头牌最大

  作为目前中国最有希望进军NBA的小将,19岁的王哲林在第14轮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快达到1000分的球员。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王哲林拿到39分和14个篮板,得分也创造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

  “他们内线的王哲林高度摆在那儿的,而且他这几年确实进步很快;还有韦斯特这样的好后卫、赵泰隆[微博]这样的投手,巴赫拉米与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可以说人员配备非常合理,比赛会相当难打。”川军主帅马跃南点评道。上一轮福建队主场被北京队破了不败金身,目前以9胜7负的战绩排在第八位,不过,他们客场的战绩仅为3胜6负。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相关新闻

  CBA也要搞联赛公司了

  CBA联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昨日透露,拟在下个赛季前,以CBA联赛办公室为基础,筹备成立CBA联赛公司。此外,还将成立CBA联赛公司董事会。董事会主席由中国篮协领导担任,董事会主席代表中国篮协对联赛重大事项行使一票否决权。公司将招聘专业人才担任职业经理人,并直接向董事会负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