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后火箭终有人打出姚明数据 魔兽:上回还在魔术呢

2013年12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火箭114-97战胜活塞。霍华德今天拿下了35分19个篮板5次助攻3个盖帽,在哈登林书豪[微博]阿西克缺席、史密斯贝弗利伤退的情况下,他是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

  这是继2008年姚明之后,第一次有火箭球员能拿到35+19。火箭的解说和评论员也不断称赞霍华德,不停地表示,“这是霍华德一个人的比赛”,“霍华德是火箭的领袖。”

  小布赛后说:“我觉得在和姚明打球一样。他为每个人创造投篮机会。当大个子状态正佳时,把球给他。”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也对球队遭遇伤病很无奈,“好像每个人今天都受伤了,很高兴我们今天取得了很好的胜利,我们从昨晚的丑陋的比赛反弹,这对我们很好。”

  哈登缺席,霍华德透露了麦克海尔赛前是如何激励自己的,“赛前,教练告诉我要好好使用我这匹大骏马,告诉我要把马鞍准备好,炫酷登场!”

  谈到自己的大号两双,霍华德表示,“我不在乎我自己的数字是多少,我只想帮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我只是希望能让队友参与进来,希望队友能够在低位上信任我,所以今晚我们有一场不错的胜利。”

  被问到上次球队布置这么多低位背身单打给自己是什么时候, 霍华德还小小地“黑”了前东家湖人[微博]一下,回答:“在奥兰多。”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