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损大将!洛佩斯右脚骨折 球队得分王赛季报销

2013年12月21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多家媒体确认,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整个赛季报销。

  CSNNE的记者加里-坦盖伊首先在推特上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多家媒体的记者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求证,确认洛佩斯确实是右脚骨折,并且将缺席赛季剩余的比赛。

  据悉,洛佩斯骨折的部位是自己右脚的第五跖骨,这已经是他右脚自2011年以来第三次重伤了,2011年,他的右脚首次重伤,接受了手术并且被植入了一枚钢钉。

  消息人士透露,洛佩斯很有可能是在篮网昨天与76人比赛的第三节中受伤的,不过,他似乎当时没有意识到伤势的严重性,带伤打完了第四节与加时赛的比赛,全场他19投9中拿到了22分7篮板的数据。赛后,洛佩斯直接离开了更衣室,并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直到接受X光检查,才发现了这一伤势的严重性。

  篮网本赛季实在是命运多舛,除了洛佩斯,他们的多名主将也都先后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微博]、杰森-特里与安德烈-基里连科都曾缺席多场比赛,其中,特里和基里连科至今仍然没有复出。

  失去洛佩斯对于篮网的打击无疑是非常之大的,他是篮网阵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得分点,也是球队的得分王,目前场均可以得到20.7分还能抓下6个篮板,他的缺阵让基德的排兵布阵更加困难,缺少了他,目前仅仅9胜17负的篮网的前景,无疑将会更加阴暗。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