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输球孙悦创三项赛季新高 一次罚球无缘救世主

2013年12月19日15:00  北京晚报

  北京队输了球,孙悦的表现却值得肯定,21分和7次助攻4个3分球都创了赛季新高,关键时刻屡次追分展现了核心价值。

  前两场比赛孙悦的状态出现起伏,客场打山东只拿到4分。主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他虽然拿到10分,可零助攻略显尴尬。昨天比赛开始后孙悦很快就进入状态,第一次3分球出手就命中。孙悦更多的是扮演组织者的角色,首节他就送出3次助攻,这和前几场相比有很大的改观。他还利用身高优势坚决地往内线冲击,首节拿到5分3个助攻。到了第二节,孙悦又命中两记3分球。在第三节末段特尔费尔投中3分球之后,孙悦弧顶出手以一记3分为北京队将比分扳成78平。此时,孙悦已打破了个人赛季3分球纪录,尽管和诸多投手的3分球纪录仍然有很大差距,但孙悦已经超越了自己。

  在最关键的时刻,孙悦曾有机会成为救世主。他在还有17.5秒的情况下冷静地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2+1的机会,若加罚命中分差就只有2分,北京还有追赶的可能。遗憾的是,孙悦没有罚进。虽然球队输了球,但孙悦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和组织能力。本报记者陈嘉堃 J1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