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官方宣布孟铎手术成功 随后返回北京康复(图)

2013年12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东莞新世纪烈豹”官方微信二维码“东莞新世纪烈豹”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浪体育讯 据今日更新的“东莞新世纪烈豹”官方微信,经过两个半月、足足75天时间的观察和等待,“小韦德[微博]”孟铎[微博]终于在美国成功完成了左膝手术,预计再过几日留院观察,即可回国进行康复治疗。

  CBA[微博]本赛季开赛前,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赴台出席“海峡杯”并夺取冠军,但此次比赛球队也损失了2号位主力孟铎,其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当时被曝或将缺席整个赛季。

  11月上旬球队返回东莞大朗之后,孟铎便赴京接受伤情观察,经过两个半月、足足75天时间的等待,最终选择了远赴美国接受手术治疗。

  按照“东莞新世纪烈豹”官方微信的爆料,孟铎的手术是于北京时间前日顺利完成,整个手术持续了2个多小时,图文推送中“小韦德”看上去并无紧张情绪,还在手术台上秀起了“V”字手势。在美留院观察几日之后,若无大碍,孟铎将返回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吖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