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力克福建迎两连胜 主帅:外援打得优秀一些

2013年12月06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全国男排联赛第二轮开打,四川男排迎来赛季初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挑战福建男排。四川队开局节奏不错,配合也比首场默契,首局以25∶16轻松拿下。第二局,四川男排遭遇意外,主力二传、队长杨光小腿抽筋下场治疗,但队伍仍以25∶23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受到杨光下场的影响,四川队打得有些乱,以15∶25大比分输掉。

  杨光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到场上,这鼓舞了川军的士气。第四局在落后的情况下,四川队通过发球寻求突破,在连续打成防反后,全队气势打了出来,以25∶20拿下关键一局,最终3∶1战胜对手,迎来赛季两连胜。

  本场比赛也是我国男排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拥有外援的队伍同场对抗。川队主帅傅军表示:“我想他们(两队外援)也在暗中较劲吧。波埃和戴维森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本场比赛来看,我认为我们的外援打得优秀一些,福建队的两名外援水平也很高,也许这场发挥有些问题。”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