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后巴赫拉米适应CBA 在伊朗没见过面条却已爱上

2013年11月26日09:1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报道  不知不觉,巴赫拉米来中国已经有两个月时间。巴赫拉米逐渐开始爱上中国,在这里他交到了新的朋友,吃到了以前从来没见过的美食。最重要的是,生活上的适应加速了他融入球队的脚步。

  在本赛季第一场CBA[微博]比赛,当时福建队客场挑战上海男篮,巴赫拉米在场上犹如梦游,两度空位出手三分球也没能投进,最后只得了5分。福建队领队开玩笑称:“我们是不是被骗了,来我们这的不是巴赫拉米,是他双胞胎哥哥。”

  经过两场球后,巴赫拉米逐渐融入福建队。他并不贪图得分,时常利用自己犀利的突破能力助攻内线的队友。而现在只要有空位时,巴赫拉米的三分球依旧能够为球队增添火力。最近几轮比赛,巴赫拉米的数据已经上升到场均16分6个篮板3次助攻。

  伊朗的文化与中国差异颇大,但经过两个月的调整,巴赫拉米说自己已经开始爱上了中国的生活。在中国他有新的朋友,比如福建队的外援和翻译。在客场赢球时,福建队外援麦克唐纳总是要在更衣室跳上一段舞蹈,而给他伴奏喊节拍的那个人,就是巴赫拉米。

  饮食有可能是巴赫拉米在中国最大的挑战。晋江盛产海鲜,但巴赫拉米却不喜欢吃海鲜。他说自己最钟情面条:“在伊朗我从来没见过面条,一来到中国,我就爱上了面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