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让北京束手无策 场均15+本土已进TOP10

2013年11月24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孙贺男庆祝得分孙贺男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19分3个篮板3次助攻,尽管北京队在客场挑战广厦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于孙贺男[微博]这个得分点,北京队似乎并没有找到有效的遏制办法,他在四节的几次关键得分也让广厦队在主场笑到了最后。

  广厦队除了双外援之后,还有中华台北的球员林志杰,这样的攻击力让北京队在防守端显得有些顾此失彼,本场比赛,北京队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虽然第二节一度将分差追回,但下半场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落后,直到最后时刻也没有成功翻盘。

  孙贺男出生在1990年,身高1米95,体重85公斤,是一名技术比较全面的锋线球员,不但可以突破,还有着不错的外线远投能力,攻击范围可以扩大到三分线外。

  过去的两个赛季,并没有太多的人熟悉孙贺男这个名字,11-12赛季,他只打了20场,场均出场时间11分钟,可以得到4.5分;12-13赛季,孙贺男的场均出场时间上涨到20分钟,场均也只能得到6.8分。

  本赛季,广厦队新任主教练李春江上任之后,孙贺男得到充分的信任,他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可以得到15.7分5.2个篮板1.5次助攻。

  这并不是孙贺男本赛季第一次打出如此闪亮的表现了,之前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他就曾经献上半场砍下20分的神级表演,只可惜那场比赛广厦没能拿下胜利。不过在几场大战过后,孙贺男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在广厦阵中稳固了位置。

  过去的几个赛季,广厦队后场有林志杰这样出色的外线,还有两个外援,一直苦于锋线上没有出色的球员,不过本赛季孙贺男的挺身而出也让广厦队多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击败卫冕冠军北京,对于广厦和年轻的小将孙贺男来说一定会是一个不小的激励。

  (贾磊[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