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权迎首秀:向欧洲豪门学习对抗能力和配合意识

2013年09月12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佛山农商银行总教练蒋兴权接受媒体采访佛山农商银行总教练蒋兴权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上7点半,蒋兴权将迎来他执教佛山农商银行队的首场比赛,而对手则是实力强劲的欧洲豪门帕纳辛纳克斯队。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蒋兴权也发表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以下是记者采访蒋教练的问答实录。

  记者:谈谈对来自希腊的这只球队以及这场比赛的看法。

  蒋兴权:帕纳辛纳克斯这个队是只欧洲强队,可以讲是世界强队,咱们队比较年轻,但是这个机会我们还是很珍惜。通过这个比赛,一是要学习,另外也是一个锻炼机会,这个机会难得。和强队交手,对队上这些年轻队员,提高和认识新东西都有好处,所以要抓住这个机会认真准备一下,打好这场比赛。

  记者:对于欧洲球队,我们最应该学习的是哪一方面?

  蒋兴权:最应该学的也是咱们最欠缺的,就是对抗能力,咱们对抗能力比较差,国内球队包括这次亚洲锦标赛暴露的问题还是对抗能力比较差。欧洲在这方面传统比较好,对抗能力比较强,欧洲球队比其他的世界强队突出的一点就是集体配合意识强,配合能力也比较强。

  记者:谈谈队中年轻人最近的训练状态和曾令旭[微博]最近的状态。

  蒋兴权:他们练习很努力,非常认真。曾令旭前段时间到国奥队去了,回来这段时间训练还不错,比较认真。

  金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