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拉米:伊朗目标也是夺冠 现在还不考虑中国队

2013年08月01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菲律宾男篮亚锦赛第一场比赛,伊朗115比25狂胜马来西亚。

  赢下马来西亚固然轻松,但这场胜利显然是伊朗队计划之内的。球队的核心巴赫拉米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轻松,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过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更加困难,韩国队和中国队都非常强大。”

  从巴赫拉米的话中听得出来,韩国队和中国队才是伊朗队真正的对手。

  “韩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出色,每次和他们交手都会非常困难,不过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球员能和他们对位。”谈到这两个关键的对手,巴赫拉米说,“我们对中国队了解并不多,不过中国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最近几年都没有和他们交手过,我们现在还没有想太远,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想让巴赫拉米谈谈他们武汉亚锦赛的失利,不过巴赫拉米并不想回顾这段记忆。

  谈到中国队的目标是夺冠时,巴赫拉米表示:“我不知道(中国能不能夺冠),我只能说说我的球队,别的球队的事我不知道。我们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打,现在我们要想的是下个对手韩国队,我们明天比赛结束之后才会去考虑中国队。”

  说道伊朗队本届亚锦赛的目标,巴赫拉米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大家聚集到一起,准备了很长时间,就是为了这次亚锦赛,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