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离队男篮还剩最后一练 明晚全队飞赴菲律宾

2013年07月27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男篮已经结束了亚锦赛的全部热身赛,据悉李慕豪[微博]将会在今天离开男篮返回东莞,不出意外他将无缘本届亚锦赛。而男篮将在明天乘坐晚上8点的航班前往马尼拉,开启菲律宾亚锦赛之旅。

  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大郅的绝杀,中国队以1分险胜新西兰队,从而结束了今年夏天全部的热身赛。男篮领队张雄表示,男篮的最终12人名单要到28日才会正式对外公布,不过现在看来最终名单几乎已经没有悬念:据悉李慕豪今天将会离开男篮返回东莞,而刘炜[微博]脚伤未愈还无法参加对抗和比赛,韩硕[微博]此前也因伤离队,去掉这三个人,男篮目前正好剩下12名球员。

  明天上午10点,男篮在力量房还有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5点球队将会离开训练局前往机场,乘坐晚上8点的航班飞往马尼拉,开启菲律宾亚锦赛之旅。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