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刘炜还无法参加训练 郭艾伦可能会回归

2013年07月25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新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易建联缺阵的中国男篮以79比67击败新西兰队。在问及是否担心菲律宾的场外因素时,扬纳基斯给记者打起了太极。

  有记者谈到目前菲律宾有大规模的反华行动,中国队带着夺取冠军的目标前往菲律宾势必将遇到重重困难,中国队如何面对这些场外因素的压力?

  不过扬纳基斯显然并不想谈论关于场外因素的问题,他说:“对于我来说,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我们每天都又提高,我每天都在学习,我在高水平的篮球界30年,每一天都提高我的队伍,去改变,同时我也享受每一天,享受在菲律宾面对的每一个对手。”

  扬纳基斯更多的说到了队伍的情况,“我们队伍都在进步,每一个人都有耐心,希望大家能原来我们犯的一些错,我们要有概念,目标是打入下个比赛,赛后进入到淘汰赛,有这种心态,那么就去打成我们想去做的事情。比赛本身我们在提高,最后一叹了点我们备战有很多的困难,我们有很多队员不能参加训练,即使最后的6、7天的训练也不能参加,最强的阵容中有2名队员没法参加训练,刘炜有伤在身,另外一个是易建联去北京治疗伤病,年轻的有天赋的后卫郭艾伦伤停了3天,但是我们还是在进步,这就是对我看来球队在前进。”

  最后他呼呼大家要支持球队,支持球员,“我认为我们大家要支持我们球员,因为我相信我们在座的每一人都有一样的梦,见证中国队在高水平赛场上打出真正的高水平。希望大家能支持球员,对他们有信心。”

  刘炜伤停,在确定名单的最后时刻,队内几名年轻后卫的表现如何呢?“刘炜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参加训练,郭艾伦的情况可能明天就能回来了,他是很坚强的队员,他很想要上场,他之前也有伤,两天后鼻子受伤,但他依然很强壮。”扬纳基斯说。

  (晨曦 太原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