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王治郅已不再年轻 他的经验对中国非常重要

2013年07月24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新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易建联[微博]缺阵的中国男篮以79比67击败新西兰队。扬纳基斯谈到了王治郅以及受伤的易建联。

  易建联今天上午在体育医院进行了伤情的检查,扬纳基斯并没有透露两人是否进行了交流,他说:“易建联有一点小伤,后面几天不能训练,我们很在乎他的身体,大家比我清楚,易建联很积极,他充满着激情,他是很好的人。我们很清楚他会尽快回到队伍,只要他的伤好一点。你们今晚也看到了缺失阿联的阵容。”

  王治郅上场14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最精彩的莫过于第二节出场后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砍下7分,35比34反超,帮助球队反超了局面。而太原主场的观众更是将最热情的呼喊和最高声的尖叫全部都奉献给了这位36岁的老将。

  对于扬纳基斯而言,王治郅是目前被问及最多的名字。因为亚锦赛官方网站的名单里没有出现王治郅,把这个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尽管篮协一再否认名单的真实性,但还是抵挡不了记者们的一再追问,扬帅说:“王治郅对于我们的帮助很大,虽然他不再年轻,但是他充满了经验。到目前为止,我一直试图不疲惫,保持良好的状态,大家都需要明白怎样正确使用他最有质量的时间,希望他的身体完全健康,这是最重要的。只要他健康,他的经验是能帮助我们的,帮助年轻队员。”

  (晨曦 太原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