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黎巴嫩队遭国际篮联禁赛 亚锦赛将由伊拉克顶替

2013年07月13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媒体截图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能上交谅解备忘录,黎巴嫩篮协已被国际篮联禁赛并将错过即将开始的菲律宾亚锦赛,而伊拉克将取代黎巴嫩参赛。

  国际篮联要求黎巴嫩篮协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时前,解决一起法律案件,并与亚洲篮协以及黎巴嫩体育和青年部达成谅解备忘录,但是谈判陷入了僵局。

  而黎巴嫩篮协在解决这件事情上其内部也出现了问题,本周已有两人因此事意见不同而辞职,在上周更是有多达6人也因此辞职,只是这一切最终还是无法将局面挽回,甚至是在国际篮联同意延期处理,把最后期限放宽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6点的情况下,黎巴嫩篮协还是没有交出谅解备忘录,因而也正式被国际篮联予以禁赛的处罚。

  在之前的分组抽签中,黎巴嫩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包括:中国香港,日本和卡塔尔。而现在其参赛资格已经被伊拉克所取代。

  随后这一消息也在整个黎巴嫩篮坛引起了轰动,其体育青年部部长法塞尔-卡拉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宣布这个消息我也非常遗憾,是政治杀死了黎巴嫩篮球,同时这里面也存在着某些人的私心。”

  卡拉米进一步补充道:“我们曾经也对此事做了最大的努力,积极应对FIBA的要求,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获得其他人的回应,无论是政客、篮协的官员还是俱乐部,他们都对此漠不关心。”

  最后卡拉米也愤怒得表示:“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能意识到现在黎巴嫩国内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利益凌驾于公共利益之上,为了参加亚锦赛我们已经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但是国内肮脏的政治氛围摧毁了这一切。”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