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罚球太差葬送比赛胜利 男篮正改掉慢热问题

2013年07月07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队的罚球很让扬纳基斯头疼中国队的罚球很让扬纳基斯头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斯杯[微博]广州站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58比66不敌阿根廷队。

  谈到这场比赛的发挥,扬纳基斯说:“下半场我们开局做的很好,防守很强硬,把比分追了回来。 不过在关键的时刻我们丢了一些罚球,而且被对方打了很多反击。 这造成了今天的分差,下次我们还会面对这个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我们力争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阿联没有出战,王哲林[微博]、李慕豪[微博]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谈到这两个人的表现,扬纳基斯说:“当时同时让他们上场取决于对手场上的人员情况,我希望他们多配合,但是这是一段很长的路要走,需要通过训练不断进步。这比赛也是很好的锻炼。年轻队员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一课。”

  扬纳基斯表示,他仍然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像打这种比赛,我们就是不断尝试阵容,尝试大个儿阵容小个阵容,看不同效果,因为亚锦赛会面临不同风格的对手。”

  扬纳基斯特意提到了阿根廷队后卫的表现。“对方7号是个很好的后卫,他很好的带领全队,同时8号也是很好的后卫,阿根廷历来有很好的篮球传统,老的队员把很好的经验传给年轻的一代。我们的队员今天也非常努力,让对手也有困难的时候,我们的罚球如果罚进去,减低错误,今天的比赛会有所不同。”

  中国男篮这场比赛慢热的问题有所改观,扬纳基斯表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能够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集中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中去,这需要一些时间去改变,我们很努力,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

  (贾磊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