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比赛意义是帮孩子 这场是锻炼队员好机会

2013年07月0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北京消息,2013年姚基金慈善篮球赛,中国国家队以58比61负于美国明星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扬纳基斯表示:“感谢姚明给了我们大家这个机会去为孩子们做一些帮助,我觉得这是这场比赛的最大意义。大家都非常享受看这些孩子打球的过程,我们看到了很多来自NBA的优秀球员。我们看到了他们在场上的努力,他们逆转了比赛,最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三个原因使得比赛变得更好。这也帮助了我们的孩子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感谢每一个参与到这项赛事的人。我的队员们也是得到了锻炼,学到了新的东西,希望他们能够把积极地东西继续发扬下去。我也要同时感谢姚明和所有NBA球员们,他们是怎样尊重篮球这项运动的,怎样尊重中国。”

  谈到为什么没有像以往一样经常对球员吼叫,而是更多地微笑。扬纳基斯说:“我是想鼓励我的队员们,对于他们来讲能够和NBA这些好水平的球员对决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