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派四名保安接驾洛维 老总晚间与洛维相谈甚欢

2013年07月30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鲁能[微博]本赛季二次转会唯一的引援,同时也是中超本赛季最重磅的外援,巴西外援洛维一波三折于晚间抵达济南。当日,抵达济南遥墙机场的洛维,面对并非俱乐部的老总刘宇和韩公政,而是技术总监吴金贵和副总赵民。而在进入济南市区后,洛维与妻子入主了喜来登酒店,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在酒店房间与洛维相谈甚欢。尽管8月1日鲁能与富力的比赛,洛维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鲁能俱乐部对于洛维寄予了极高的期望,这是毋庸置疑的。

  30日下午6点40,千呼万唤中,鲁能史上最大牌外援洛维出现在了济南遥墙机场。这名巴西外援甫一现身,就让已经等待了近两小时的200余名球迷陷入了失控状态。这些球迷全部身穿洛维头像的球衣,而热情的球迷更是打出了“欢迎洛维兄弟”的条幅,对于这名鲁能俱乐部史上最大牌、同时也是最富实力的外援,表达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面对热情澎湃的球迷,洛维在惊喜之余,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拥抱、签名、合影,球迷的要求均得以满足。

  对于洛维的到来,鲁能俱乐部显然是寄予了厚望。但考虑到主帅安蒂奇的感受,鲁能这次在接待洛维的规格上,还是尽可能地保持了低调。出现在机场的,是俱乐部副总赵民和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晚间6点40,洛维出现在遥墙机场时,场面一度失控,但鲁能方面显然早有准备,在4名保安的保护下,洛维游刃有余地应对了一切,并且回避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抵达酒店后,鲁能俱乐部高层与洛维交谈,双方对于这次携手,都抱有了极高的期待。作为本赛季鲁能最重磅的引援,鲁能虽然对于夺冠已经不再抱有幻想,但很显然对于获取本赛季亚冠资格,以及下赛季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抱有无限期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内部人士表示洛维对于鲁能球迷的热情甚为惊喜,“接上洛维之后,我们马上去酒店,他表示这里的球迷很疯狂,也很喜欢这里,自己会努力融入球队,在这里取得新的成绩,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环境中。”按照计划,31日下午5点,鲁能方面将在鲁能大球场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让洛维揭晓此前媒体所关注的悬念。与此同时,富力方面由于行程的原因,将会取消适应场地训练,并且无缘见证洛维加盟鲁能的新闻发布会。而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将于31日晚间7点50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时间紧迫,除非鲁能在8月1日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否则洛维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