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因故中断男篮转播放广告 5.8秒比赛惨遭绝杀

2013年06月26日07:45  沈阳晚报 微博

  昨天,中国男篮在北京迎来与乌克兰队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国篮以70:67战胜对手。易建联[微博]替补登场拿下19分4个篮板,张博[微博]得到12分。有意思的是,在距离比赛还剩5.8秒时,央视突然中断了转播,导致比赛惨遭“绝杀”。

  喜:阿联霸气新人出彩

  虽然归队时间还不长,但是易建联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比赛中多次上演扣篮的好戏,并拿下了19分。赛后,阿联表示这与在美国的特训分不开,“去美 国训练对自己有很大帮助,整个联赛打下来自己在肌肉上有很多劳损和缩水,需要一段时间的疗养和小肌肉群的加强,让自己在比赛中的状态更好,这是我的训练计 划。”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也说,易建联刚来球队报到的时候,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可以马上投入训练当中。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小将 丁彦雨航得到7分,令人眼前一亮。他的首场国家队比赛,就享受到了首发待遇。全场比赛的第一次触球后,他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两中。在随后的比赛中, 丁彦雨航上演过暴扣,还利用时间差在内线博得罚球机会。半场比赛,丁彦雨航得到7分。虽然下半场没有得分,但他在空切、跟进和突破制造杀伤力等方面让人印 象深刻。

  晕:掐断转播开播广告

  在比赛的最后7.4秒,乌克兰队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随后,乌克兰提前犯规,将张博送上罚球线,后者2罚1中为乌克兰队留下了5.8秒的时间和3分的分差。

  就在观众对乌克兰能否把比赛拖入加时拭目以待时,央视却“因为时间原因”掐断了转播信号,这让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猝不及防,就连某网站的文字直播员也中招:“我晕,央视掐断了转播信号,这已经不是央视第一次这么做了。”

  最后,原本应该紧张的最后一击画面仅仅变成了“乌克兰投篮不中,中国队获胜”的文字显示。在提前结束转播之后,央视并没有马上播出任何直播节目,而是放 起了广告,这也引发了苦苦守候的球迷们的热议与“声讨”。有球迷不断发问:“结果如何了?央视,不带这么玩人的。”另一位网友说道:“有时间播广告,却没 有时间播最后5.8秒?”更有人回复称:“广告给钱,比赛不给钱。”还有网友则表示:“从这点就能看出,广告比观众重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