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扬纳基斯与中国男篮解约 篮协回应:这事真没有

2013年06月12日13:12  大连日报 微博

  记者杨大伟

  本报讯  就在中国男篮国内首秀即将上演之时,而一则网络消息却如炸弹一般在篮球圈传递。据塞尔维亚篮球记者马迪克爆料,中国男篮新帅杨纳基斯已经与中国男篮“解约”,并自称消息源100%。不过,中国篮协昨日迅速做出回应:根本没有这回事。

  杨纳基斯今年5月14日才抵京上任,至今执教中国男篮也只有28天。在杨纳基斯上任之后,除了带领中国男篮进行日常训练外,一共打了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6月7日和9日的两场中澳对抗赛。在澳大利亚进行的这两场比赛,中国队首战61∶55战胜对手,但第二场却以50∶85,遭遇35分的溃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名欧洲记者的爆料属实,这场惨败无疑是杨纳基斯下课的导火索。

  实际上,杨纳基斯在上任中国男篮主帅之后早已“后院起火”。由于在中国男篮和法国利摩日俱乐部双线执教,杨纳基斯日前已引起法国利摩日俱乐部方面的不满,他甚至一度为此返回欧洲处理个人事务。不过,对于此事,中国篮协领导已明确表态不会干涉杨纳基斯的个人事务,相信他能带好中国男篮。毕竟亚锦赛在即,对于尚未成型的中国男篮来说,迅速确定人选并制定好相应战术,很好地完成亚锦赛比赛任务才是重中之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