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低迷半场仅4分 马刺26秒连中两三分领先热火

2013年06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微博]总决赛继续进行,双方移师马刺主场圣安东尼奥的AT&T中心,目前总比分热火[微博]1-1马刺。

  邓肯开上率先进攻得手,不过韦德[微博]立刻还以颜色,邓肯两罚不中,又吃到哈斯勒姆[微博]的火锅,不过热火这边则是波什[微博]连续投篮不中,莱昂纳德三分得手,波什上篮还以颜色。9分21秒,帕克[微博]跳投得手,韦德反击中二次运球违例,莱昂纳德中距离得手,热火依旧是连续的投篮不中,在邓肯扣篮得手之后,马刺11-4领先,热火赶紧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韦德立刻跳投得手,不过格林上篮还以颜色,随后波什抢下前场篮板造成斯普利特犯规,两罚一中,吉诺比利则是突破上篮得手,但米勒立刻命中一个追身三分,随后波什断下帕克的传球,詹姆斯反击中助攻韦德上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至12-15。

  3分50秒,吉诺比利假投真突晃开防守直杀篮下,双手暴扣得分,不过詹姆斯立刻跳投回应,邓肯篮下强攻得分,韦德溜底线接詹姆斯传球双手扣篮。1分42秒,诺里斯-科尔[微博]跳投得手,但马刺的尼尔三分命中。詹姆斯佯攻吸引包夹后分给安德森,后者暴扣得手,紧接着斯普利特扣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热火20-24落后。

  马刺第二节上来连续的外线出手都没能命中,直到10分42秒才有尼尔投中一个三分,而热火则是连续的进攻受阻,一时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直到8分37秒,波什才造成斯普利特的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波什又跳投得手,科尔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缩小到只剩1分。

  邦纳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丹尼-格林[微博]底角三分命中,马刺又把分差拉大。雷-阿伦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但马刺立刻造成查尔默斯[微博]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邓肯有抛投打板得分,韦德两罚全中,尼尔跳投得手。4分37秒,詹姆斯三分不中,邓肯抓下篮板直接甩给已经到了前场的莱昂纳德手中,后者直接双手暴扣得分,马刺一波8-2后,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

  热火迅速做出调整,增加了防守强度,先是韦德断球,波什跳投得手,尼尔三分命中,但米勒立刻三分回应。詹姆斯断下邓肯的传球,可惜科尔的追身三分不中,随后韦德断下吉诺比利的传球,反击中詹姆斯上篮得手,波什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米勒追身三分命中,热火打出一波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

  帕克造成科尔犯规,两罚一中,韦德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26.9秒,帕克急停漂移跳投三分命中,紧接着詹姆斯的最后一攻被对手封盖,马刺捡起皮球还剩3.6秒的时间,帕克快速推进后交给已经落位的尼尔,后者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热火44-50落后。詹姆斯4分6篮板4助攻,韦德12分5助攻,波什10分5篮板。马刺方面,帕克6分7助攻,邓肯10分7篮板,加里-尼尔命中4个三分球,砍下14分。

  (一叶知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