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看好热火击败马刺 直言詹皇是世界最强球员

2013年06月12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2011年,诺维茨基曾带领小牛以4-2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2011年,诺维茨基曾带领小牛以4-2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热火[微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决赛激战正酣,那么两年前还在这个舞台表演的诺维斯基是这么看待这轮争夺的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诺维斯基坦言他更看好热火击败马刺夺冠,同时还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我认为詹姆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诺维斯基说道,“而且现在他们的觉得球员也非常的有经验,他们得到了很多射手。”

  “我觉得热火现在的关键是要限制帕克[微博],”诺维斯基接着说,“不能让他通过挡拆走到罚球线附近。我觉得帕克是马刺所有进攻的发起点,所以热火必须要有效的牵制住他,比如用詹姆斯来防守。”

  目前,马刺与热火大比分战成1-1平,今天早上9点,双方将在马刺的主场展开第三场的较量。在第二场比赛中,热火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高潮完全击溃的马刺。对此诺维斯基表示,这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早就说过热火能够赢下这轮系列赛,”诺维斯基说,“第一场比赛之后我稍微有些动摇,不过他们在第二场中做出了回击。他们在下半场打的非常棒,每个人都好像突然觉醒了一样,射手们的手感也非常火热。当然,这会这一轮非常焦灼的比赛,但我仍然看好热火取得最终的胜利。”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