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4轮-重庆擒六穗4连胜 同曦3连捷香港遭首败

2013年06月02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NBL第4轮火辣开战。重庆反客为主击败卫冕冠军广州六穗,夺得4连胜,成为NBL联赛本赛季开赛以来,十支球队中唯一保持连胜的球队。而同曦队同样客场击败黑龙江,斩获3连胜。香港信达主场不敌柏宁,遭遇首场败局,而柏宁则收获3连胜。四川大胜江西,江西惨遭4连败。而河北清泉客场负于南京军区,同样尝到4连败苦果。

  黑龙江97-121同曦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同曦利用内线进攻,打出得分小高潮,30-16早早确定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再战,黑龙江队福雷曼内线得手,王大鹏外线开花,回敬进攻冲击波,但半场结束时,同曦仍然以63-48领先进入到下半场。易边后,同曦多点开花,尤其是马壮、冯欣外线也开始发威,第三节结束时,同曦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3分。最终,同曦兵不血刃在客场击败黑龙江,夺得3连胜。而黑龙江则遭遇2连败。

  本场比赛,黑龙江3人得分上双,弗雷曼24分7篮板4助攻,于刚22分10篮板,王大鹏13分。江苏同曦这边6人得分上双,马壮砍下24分,三分线外5投4中;亨特23分11篮板5抢断,冯欣21分6助攻,房辉15分,史新乐、殷智勇各贡献10分。

  香港信达94-100柏宁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香港20-21落后1分。次节开战后,香港队外线发威,魏明亮频频3分线得手,但柏宁这边也不甘示弱,毕继光外线也还以颜色。半场结束,香港信达以48-47反超1分。易边后,柏宁内外开花,打出得分高潮,第三节结束时,柏宁以73-71领先2分进入到了末节。最后一节,柏宁愈战愈勇,最终客场以6分的优势战胜香港队。香港队尝到了赛季首场败局。

  本场比赛,香港信达3人得分上双,刘久龙22分6板,克雷格•史密斯26分8板,魏明亮17分;柏宁这边4人上双,希尔顿21分4盖帽,毕继光19分,李林和刘阳各得到13分。

  四川108-73江西

  首节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内线频频发威,打出两波得分高潮,以31-12早早两位数领先。次节开战后,江西队内线进攻稍有起色,但半场结束时,四川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52-31。易边后,四川再接再厉,哈桑、张振虎、陈晓东依次内线得手,四川队带着30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末节。最终,四川轻松以108-73击败对手,在本赛季首个主场中拿下一场大胜。

  此役,四川3人得分上双,其中哈桑•怀特塞德27分22板,并贡献了9盖帽;张振虎17分,陈晓东16分。江西这边,希尔15分,张朝龙11分,刘嘉炜10分。

  南京112-86河北清泉

  首节比赛,坐镇主场的南京军区悦达迅速占据了主动,在田宇翔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河北清泉频频失误,首节结束,南京主场32-20领先。次节南京队手感依旧火热,在田宇翔命中一个3分后,44-24领先了多达20分。易边后,河北队仍然不在状态,南京90-59进一步扩大了优势。最终,南京112-86大胜对手,终止了连败。

  本场比赛,南京6人得分上双,孙晟月29分,邓钦硕18分,田宇翔16分,田嘉夫14分,寸守伟11分。河北清泉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其中汤恩斯34分20板,宗赞21分。

  六穗77-80重庆

  首节一开场,重庆队连得6分,而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则不在状态。首节战罢,重庆反客为主18-13领先。次节,重庆继续火热手感,但随后六穗内线爆发,打出得分高潮后,以27-26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六穗38-34领先重庆4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六穗率先发难,双方你来我往,难分伯仲,以55平进入末节。最后一节,重庆78-77反超1分时,六穗出现关键失误,最终,卫冕冠军主场3分憾负对手。而客场作战的重庆,则豪夺4连胜。

  此役,六穗方面,陈大伟16分10板,商磊12分。重庆队3人得分上双,刘大鹏23分,姚锴夫17分,李雪松17分。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