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国奥队员将赴国家队报到 男篮已获亚锦赛资格

2013年05月22日10:2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第3届东亚男篮锦标赛决赛昨天在韩国仁川进行,中国国奥男篮以68比79负于东道主韩国队,屈居亚军。

  末节当国奥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韩国队外线命中三分。翟晓川2罚不中,国奥队以60比66落后。郭艾伦快攻左手上篮得分,随后韩国队再中三分领先7分。当国奥队落后9分时,王哲林重回球场,不过韩国队利用快攻取得两位数优势。最终,国奥队不敌韩国队。本场比赛,辽宁籍选手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2篮板1助攻1抢断,李慕豪有12分8篮板2助攻2盖帽入账,王哲林贡献11分8篮板1抢断。整场比赛,国奥队三分球11投仅1中。

  尽管获得亚军,不过中国国奥男篮已经替中国男篮拿到了8月份亚锦赛的资格。国奥队返回国内之后,队中的9名国手将前往国家队报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