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张兆旭年薪至少300万 超刘炜成上海第1高薪

2013年05月11日11:51  潇湘晨报

  张兆旭还是留在了上海滩!5月10日,上海男篮宣布与25岁的主力中锋张兆旭续约5年。张兆旭最近受到国内多家俱乐部的追逐,年薪一度开到800万人民币,最终上海男篮老板姚明出马留下了这位中国男篮未来的主力中锋。

  出生于1987年11月的张兆旭,身高2.21米,体重达到118公斤。2010-11赛季张兆旭加盟上海队。随着姚明退役、王治郅变老,张兆旭成为国家队中锋位置上最大的热门人选。

  今年夏天张兆旭与上海男篮的合同到期,北京、新疆两支CBA[微博]劲旅为争夺张兆旭进行了激烈的价格大战,据悉北京方面曾开出年薪500万加北京市户口的优厚条件,一向大手笔的新疆则开出年薪高达800万的合同。对张兆旭一路飙升的身价,姚明也认可:“张兆旭的价格是他所处的市场决定的,对此我没有任何异议,只希望通过积极沟通,尽一切可能留住这根内线支柱。”经过与张兆旭沟通交流后,姚明的诚意最终打动了张兆旭。上海方面并未公布与张兆旭续约的合同细节,不过记者了解到,张兆旭续约后年薪至少300万,超过刘炜[微博]成为上海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