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解放军江苏获两连胜 天津大胜赢首胜

2013年04月21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浏阳消息,第十二届全运会成年男子篮球预赛(湖南浏阳赛区)展开第二日的赛事争夺,解放军和江苏队分别战胜对手,赢得两连胜。天津队大胜广西队赢得首胜。

  本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在三个赛区同时打响,18支参赛球队在三个赛区共角逐7个晋级决赛名额。浏阳赛区有解放军、江苏、上海、天津、山西、广西6支代表队,赛制是首先进行单循环赛,每赛区的前两名直接进入决赛;第二阶段由获得三个赛区第三、四名的6支球队,再次通过单循环赛排出名次,第一名晋级决赛。而全运会东道主辽宁队已经占据一个八强决赛名额。

  山西队88比118解放军

  比赛一开始,山西依靠张学文[微博]连突带投单节砍下了11分,第一节山西仅以23-25落后解放军。第二节比赛,解放军队在韩硕[微博]的组织下,单节投进了6记三分球,一举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解放军以56-38领先山西。

  下半场比赛,双方开始对攻战。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解放军队队中的老队员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最终,解放军30分轻松取胜,迎来两连胜,送给对手两连败。

  广西队68比87天津队

  天津队首轮大比分负于上海队,球队很难直接从本小组出线,面对弱旅广西队无疑使取分的好时机。比赛一开始,天津队迅速占据主动,他们在外线稳定发挥早早就确立了优势。半场比赛天津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下半场比赛天津队进行大范围人员轮换,广西队进攻依旧无起色。最终,天津队87比68广西队。

  上海队72比89江苏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上海队队中,李根[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刘炜[微博]得到7分。

  比赛一开始,刘炜比赛初段就领取了3次个人犯规,极大限制了他上场时间。其他上海球员手感全无进攻成功率极低。江苏队在胡雪峰[微博]和唐正东[微博]带领下始终占据了场上主动。易立[微博]和孟达[微博]外线接连出手命中3分。上海队早早就放弃了抵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89比72上海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