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眼中CBA最强五外援:马布里大将军韦弗均在列

2013年04月07日10:29  现代快报

  近日,在接受美国电台采访时,麦蒂[微博]表示,除非加盟一支能拿冠军的NBA[微博]球队,否则他会继续征战CBA[微博]。  谈到在青岛队的一个赛季,麦蒂说,“这是一次冒险,我的左脚比预计的情况要好。一切都按预期发展,在青岛打球很有趣。一个赛季32场比赛,17支队伍。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我也很愿意尽力地去尝试。”

  在CBA,有许多曾在NBA打球的球员,麦蒂提到了自己心中CBA最好的五名外援,“马布里[微博]、库里[微博]、阿里纳斯[微博]、韦弗、威廉姆斯。他们在CBA都展现出极高的天赋,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原来我不知道他们的能力有多强,他们在中国都打得很好。NBA球员都不是好惹的。”

  未来是否会重返NBA?“我觉得不会有机会了,真的不会,因为我在中国太受欢迎了。我在那里有很好的机会,我不会考虑回来。所以,我认为,你们不会看到我再次披上NBA球队的球衣。”

  麦蒂说,“如果让我加入一支能够争夺冠军的NBA球队,我会考虑回到NBA,否则我还会继续留在中国。”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