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今天集结备战新赛季 球队全力以赴续约麦蒂

2013年04月07日03:11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曹鑫宇  听到麦蒂[微博]不排除回CBA[微博]的消息后,青岛男篮无疑是最高兴的了。为了确保能让麦蒂继续在队中效力,青岛男篮昨天正式宣布换帅,原山东男篮知名球员,曾任山东女篮主教练的纪敏尚正式执教青岛队,成为继老帅张世璋之后的新任主教练。

  上赛季,青岛队虽然拥有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但是却战绩不佳,最终仅以9胜排名垫底。赛季结束后,青岛队教练组仅休假一个月便返回青岛研究下赛季的发展策略,老教练张世璋也在这个时候向俱乐部正式请辞。后经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篮协推荐,青岛方面最终选择了纪敏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微博]表示,纪敏尚的管理方法和训练要求比较适合青岛队,“符合球队的要求,能够带领球队提高成绩。”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青岛男篮将于今天正式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据介绍,球队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续约麦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